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办公室没人~

呜呼呼呼呼~~
所以如题,办公室现在没人,就是我的天下啦~~~






所以.....................不知要做啥 - -|||

5 盘意大利面:

Sydney 说...

辦 公 室?你 做 什 么 的 噢?

匿名 说...

do whatever u like..hehe

MeiQi 说...

废啦你~~~=.=

MeiQi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健壹 说...

sydney>我做书记 =)
anonymous> yalo... so nice XD
meiqi>你也没好到哪里去 =P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