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新年时的写生比赛

哒啷~~~~今天要介绍的是关于一场写生比赛啦~~
虽然这贴来得有点迟(因为迟拿到照片),不过有些好作品还是要介绍的啦啦啦~~~

在2月20号我去了东禅当义工时,正巧碰上了写生比赛,只可惜我没带上我的另一半(指水彩)啊啊~要不然的话~~~哈哈哈哈哈哈~~(汗

一点报到,当场开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家都开始了...

Photobucket

有人选在阴凉的地方...

逐个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连友族同胞都来了...

然后惊见专业小画家!
Photobucket
画板,雨伞,椅子等等都很齐全,果然有够专业- -'

大批大批的参赛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突然“啊!”了一声!看到高手了~~兴奋兴奋啊啊啊啊(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果然有水准!Aim到你了哇哈哈哈哈~~~

过后混进收集图画的柜台(因为我是义工好混(何
然后看见了一些强大的!
Photobucket

题外话:
为什么有虎脸呢?因为那里有免费画虎脸活动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后还列进大马纪录,最多人参与画虎脸活动(超过千人哟~~

转回正题,我们来看看其他人画得如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看见郑板桥的继承人!在画竹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美女画美图百拍不厌(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完成品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介绍些高手~~

Photobucket
这图是下面这位画的噢~~(蓝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也不错的说...他的构图很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中间那位女生画的...很有水彩的感觉~~
Photobucket

看来看去还是最喜欢这张~~
Photobucket
就是这位女高手画的啦~~~
Photobucket

过后去调查了一下(干嘛查人家啊?= =
这女的姓沈,叫俐薇,今年中四,父亲是个水墨画家兼书法家,叫沈永强,拥有自己的一间画室,叫艺典书画室,坐落于巴生武吉丁宜,所以他大概也住那一带吧...
基于个人隐私权,我就不透露别人太多讯息吧~哈哈哈哈~~
还有这帖子有点长,作品较差的我就不放了...在此先向你们道歉!

所以大家就慢慢欣赏这些画啦~我继续创作我的小说去了~~
尽请期待 =)

1 盘意大利面:

小玉 说...

那些图画真的很厉害

赞赞赞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