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第二张新年贺图(草稿而已没上色别打我呀~



(请点图放大)

以上是我为我在哥妹俩论坛的画廊画的 =)
里面的人都是曾出现过在论坛涂鸦板连环故事的角色(其中一个是我哟~

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介绍吧~

Photobucket


1.小羊,在故事里是山神,有无穷的爆发力,爱吃果冻~(作者:.yoki)
2.Jen,山神的御用送货员,在山神想吃果冻时立刻送到,兼职送其他货物赚外快(作者:Jenrea)
3.爱莎,小托的召唤兽是个可爱又拥有无穷魔力的猫(作者:起舞吧,冰冻鸟)
4.心心果冻,山神的最爱,安抚山神的心(天使心)
5.露芝亚,小托的娘亲,市场在紧急时刻打救小托(露芝亚)
6.阿紫,裸奔怪,常突然出现吓走月亮让小托无法使用魔力(紫瞳。天使)
7.Nike Boy,小托的爷,柔的老公,身手一流(NIKE_BOY)
8.柔柔,小托的奶奶,Nike Boy的老婆,备受大众呵护,常被解救及施援他人(gohrei)
9.cezec,小托的老师,身手同样不错,还会变身(?!(cezec)
10.小托,连环故事主人翁,会使魔法的半受(兽)人(小托tuno)
11.熠,客串而已(掩面(ngjy6465,就是偶啦!)
12.铁面,据说是个人偶,会释放高电压(wenchuen)
13.zec,神秘敌人,高手一个(cezec)
14.zon,zec的伙伴,同样是强大的高手,会使魔法及控制召唤兽(NIKE_BOY)
15.不明,据说是操纵铁面的幕后黑手,有两子,名为希悦和草悦,合称双子(naruto_anime)
16.狐狐,爱吃鱼的销魂妖狐(Elric)
17.naruto,无辜被卷入战争,擅长说教(?(naruto_anime)
18.叶子,常无端飘过,据说也是个召唤兽(叶子与扑满)
19.GTO,爱日行一善的外星人,来自土星,神秘出现治疗别人后又神秘消失(我忘了画进里面了对不起呀~ >.<(GTO) 20.新年快乐!(干嘛连这个也要介绍= = 21.据说还有个叫不知道的神秘人我还真的是不知道他在哪里,大家叫他不酱(不知道) 以上,钦此!(何 哥妹俩论坛网
连环故事图楼 (须注册,是小托的图楼哦

11 盘意大利面:

羊芽 说...

噢噢噢噢意酱好用心(抱

羊芽 说...

噢噢噢噢噢意酱好用心(扑

健壹 说...

我先扑再抱(何 xDD

那入托 说...

什么擅长说教啊你(汗

健壹 说...

xDDDD
可不是么?

vcwanyi 说...

很可爱
很有创意的说~~

健壹 说...

啊呵呵~
其实是一个人想一两个角色酱紫的...
恩,真得很有创意~
大家一起想出来的故事也很好看哦~~

-HanWee- 说...

哇...你有帮他们的出版社做吗?

健壹 说...

其实这只是论坛离我们自己创的连环故事而已,没出版 =P

小托 说...

噢噢噢超级怀念!

健壹 说...

噢哈哈哈(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