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小事三则

极度怀疑我中降头= =
因为最近我好像怪怪的。

是说想喝水,结果去开水龙头和自来水而不是白开水
然后玩Plants vs Zombies还一直种错地方 Q_Q
然后没记错我好像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事

于是,我怀疑我中降头了0.0
(念经念经~~除降头~

* * *

然后突然灵感涌现,想写个故事,结果碍于能力限制(我文笔不好 =(
才写第一章而已 - -

写的是奇幻故事(作文拿手题材),如果我够勤劳(其实我很懒惰),能在你们有生之年(何?)把它写完的话.........那我应该会很有成就感(雷

其实我还有很多画还没画(一样原因,不说了),也是想把它们画完...也许该设一个计划表或目标我才会继续作吧?

* * *

最近我们的阿公(不对,是苏丹)往生了,全柔佛子民要在左臂绑上三寸黑布一块,或者宋谷上绑白布。话说我外公过世我都没这么做耶~为什么要为一个恕不相识的人戴孝?- -
虽然说尊重是应该啦~最多我们捐一点点白银咯(你够力)但是不必强逼我们这么做对不对?

然后我发现我的假期生活越来越没有规划+混乱了...因为没有东西绑住我嘛~
但其实也是蛮痛苦的T T...因为没有目标根本不能走~~
我是想找工作...可是没人要我Q_Q(泪奔

于是我会尝试改变,要不然我的生活起居会越来越够力(可能你下次见到我我会像流浪汉那幅德样 =P

4 盘意大利面:

XC 说...

野~我也在做一副畫,不過放了一個星期。要等週末才能做(平時工作)。不過我也想好下一副畫了!*興奮*

健壹 说...

噢噢期待ing

我没有工作但就是懒惰,所以我的画一直都没画完

我想好很多画了哟~~ =DD

XC 说...

那就畫!還有,幹嘛不找工?活該被罵。哈哈哈!

健壹 说...

不是我不找...是我还不能驾车...这里附近的店都问过了没人要请我 T T
有的听到我要考车要请假就不请我了(泪奔
我比较想玩游戏多过画耶~ =P
好吧~如果能画就画吧~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