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iPad发布了

昨晚睡觉前吃了个咖啡面包,结果刷牙时整个嘴巴都是咖啡味- -
好在我还睡得下,没被它的咖啡因影响 =)

然后今天早上还是一样十点起来- -(明明说过要早睡早起的

***********以上不是重点****************

今天上网游泳突然看到这个:



这个强大的iPad!!!!!

我看了在那边直流口水 0 . 0
可是那个价钱我负担不起 T T 因为它的价钱从美金$499起... ($499差不多等于RM2000了

iPad官网

等我生日到了看有谁送我吧 =DD

(= = 你等久吧!哪有这么便宜的事!

2 盘意大利面:

vcwanyi 说...

科技新贵
呵呵
我也是看到价钱就退缩了~
T.T

健壹 说...

嗯嗯对~
可是看到报纸上说它有很多缺点
到时又会出改良版...
然后旧的版本就会咻的急速滑落
然后我们再来抢摊 :D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