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不戴黑纱(外附今日事两则)

今天翻开报纸,上面说不戴黑纱无罪,所以不用戴黑纱了~~ =D
上面还说到有冒充王室成员被捕的,我在想那些说自己是Tunku的又怎样?Tunku很大啊? =皿=
所以说他们傻也不为过。有时很讨厌那些为了利益而欺压百姓自以为是的高职人员(或者一些想骗钱奸诈匪徒),实在感叹这世界的残酷和社会政治的黑暗...(尤其是政治,最糟糕)

耶~不戴黑纱万岁~(吵什么啊?

* * *

早上去学吉他,天空之城弹得不错 =)



过后老师还给我多一张谱,是风之丘,久石让作品,是宫崎骏魔女宅急变动画的歌

风之丘-久石让(吉他独奏)(由于无法把视频放在这里所以只好连接过去看)

是不是很好听? =D
然后我在Youtube闲逛,就找到Castlevania电玩的歌,钢琴版,超好听 0v0



爱死这首歌了~~~~ >v< 弹这首歌的人好厉害~~
还有LostPainting也是不错~然后我还特地去找它的谱...你们可以去Google看~
然后哪天成功学会了这几首歌记得弹给我听哟~(不管钢琴还是吉他)^^

* * *

下午一点去了victor的家,要帮他处理电脑问题- - zzz...
结果我帮他弄电脑他却一直在和林夫人视频聊天,好像很恩爱哦~~ XD
最后当然是弄好啦(当然啦)~ 结果我还要自己走回家...- -(其实是我没踏脚车去,因为坏了~

回到家又被母亲骂了 >.< 说我无所事事,然后我等下又得抹奖杯(积了一层灰尘)
然后弄到手肮脏www~~

结语:下次记得不要那太多奖杯回来摆,要不然大扫除你就够力了~~(亲身经历)T T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