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据说有博客被抓了

现在讲话真是危险,别说电话里,这种private的blog都会被查到(据说是别人投报)
可能哪天在kopitiam不小心脱口而出下一个十秒你就被带到警察局了(但我相信马来西亚的效率没有酱好)

敢说需要勇气,敢对大家说也需要胆量,敢自首?我相信没几个...
警笛声还没到就溜走了,要不然就死不承认那篇post是他打的
所以说,打blog要有勇气(何

p/s:若对本州苏丹有任何不满想发泄,尽请在回复这里写.写完了记得:关掉你的account重开一个 =P

2 盘意大利面:

XC 说...

XC常常在Blog罵人誒~哈哈哈!

健壹 说...

无名小卒随你骂...
但是高官显要+皇室成员,呵呵~
就要看你的胆量咯~
到时我会组一团探监团去找你 XD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