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1022的1022

早上的1022,我在吉兰丹佛教会,进行着上供。
噢,忘了说,今天是十五。



结束后,才发现另一台手机的1022还没到。
那时候正有佛学班,而且都在彩排着哪天的表演。



感谢父母亲送的手表,价值RM179
为自己买的一件衣服,RM26.90
布施添油,Rm22,功德无量
谢谢小托,那把无价的声音
还有室友蔡下午陪我去打保龄球及逛街
和欢的礼物,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因为还没回去看,但我相信是很棒的一件礼物,I'm gonna like it
这些,看似有价,实是无价,我会一直感恩 =)

晚上的1022,惯例Facebook,一直打电话。
反正免费的。



锦圆
昆论
伊柔
娉婷
凯俐
淑棱(没写错吧?
馨玉
桐毅

文强
欣怡
欣荟
和欢
颖乐
慧莹姐姐

谢谢你们接我电话 =)





目前为止,12.12a.m.,234位朋友,包括兄弟姐妹们 =D
谢谢你们(鞠躬
你们是那五分之一来祝贺我的人,也是家人外唯一伴我度过今天这个生日的 =)
我的生日,从来没有那么轰轰烈烈,只是平平凡凡,平安健康就好 =)
愿望我没对自己许,也没人限定只能许三个,我许了好多^^
麻坡的朋友们,我的愿望有包括让空气素质好转
生病的朋友们,我的愿望有包括让你们身体快快好起来,健健康康
考试的朋友们,我的愿望有包括让你们考试顺利,个个都过关,至于怎么样的关,要看你们把关设在哪里,及格还是优等
恋爱的朋友们,我的愿望有包括让你们甜甜蜜蜜一直恩爱,相互宽解包容
生气、伤心、emo以及拥有负面情绪的朋友们(尤其是姐姐Hwee Ying),我的愿望有包括让你们总能在下一秒豁然开朗,一直拥有一颗纯真快乐的心,能够勇敢面对一切
还有好多好多......

我呢?
我又该需什么愿望呢?
有你们这帮兄弟姐妹、朋友、家人,除了健康平安、诸事圆满、福慧双修以外,我没有太多的要求了 =)

谢谢你们 ='D

6 盘意大利面:

匿名 说...

call victor,kaili, vo fern, even boon qiang, no call me...vo fern and yuan yuan oso in muar =(
anyway, meet yea in coming holiday!! ^^
all the best in exam =)

by JC

健壹 说...

vo fern is not coming back when I'm in Muar... we cant meet =(
Yuan's having SPM...
Victor & Kaili oso got exam and dunno when to coming back oso... =(

匿名 说...

yer.... so unfair!! boon qiang is at muar. and I will have my exam too hor! vf,vic,kaili them sure bek during our holiday de kot since our holiday so long~ we can go find them too!heehee ^^
jc

健壹 说...

Boon qiang is working
i ask vofern dy, she said she come back when our sch reopen D:
coz her sch wanna combine the holiday with chinese new year...

匿名 说...

har!!! then we couldnt go sg together liao~ TT
then you all shall meet during cny nex year :(

健壹 说...

Yalar...
haiz...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