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只想陪着你

也许你不知道
我就喜欢
开着MSN
开着你的窗口
不打招呼
就这样静静地
看着你的照片
直到你下线


只是我一厢情愿
请别见怪
我只想陪着你

=)

"朋友伤心的时候
天秤们会陪在他(她)身旁
即使不懂得怎么安慰我们也会陪在他(她)身旁
因为深受孤单折磨的我们,最明白孤单的残酷
我们怎么能让正在伤心的朋友亲近孤单?
所以就算我们什么也做不了,我们也要陪在他(她)身旁"
--天秤座,上帝的失误,最悲伤的星座。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