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出门时下雨
想起的一首歌♥

真的真的
想打给你
却又害怕
找不到原因
尤其是当你不开心
一再地犹豫
拿不定主意
该不该
打给你?

我只是想说
我想你♥



--------------------------------------------------------


今天没有课了,于是12点早早起来就出去了(喂喂这还叫早
刚出去等巴士的时候,下了点毛毛雨
很喜欢,雨的味道
比起城市的空气,新鲜多了
我去了McD,早餐和午餐的份一起吃
然后上网wwww(

过后还去了静思书轩坐坐,让自己静下来,顺便读一读书...
要考试了啊啊啊啊啊(

出来的时候真的下雨了,不是倾盆大雨的那种,只是普通的雨

很喜欢
听着雨的声音
闻着雨的味道
踏在积水上

感觉
很开心
很安全
就像有人在身旁
陪伴着你
不是很亲密
却比一般人
更靠近

能带走
你的不高兴
却不会留下
其他人离开
的那种舍不得

很奇怪
却很爱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