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善解茶&包容茶

今天去了静思书轩
是想静一静
这份宁静
很难得

点了杯善解茶
是想学会什么是善解
毕竟自己总是
无法善解人意

结果
却没有
想说
那点知足茶吧

最后
来的却是包容茶
陷入一片沉思


..................................................................................................................


想学着善解
尤其是善解你的心思
至少
多一个人理解你

却那么没缘分
只能知足
也许是知足于现状吧
默默地站在你身边
就够了

可是
却来包容
想不透
是包容之前犯错的人么
还是包容谁呢


.................................................................................................................


或许
我连自己都无法善解
所以
才没有缘分
去善解你吧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