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喜欢巧克力

还是只有巧克力
最了解我
还是说
我像巧克力?



看似单调无趣
却又千变万化

看似格格不入
却又能融会贯通

看似脆弱无助
却有坚强的内在

你不会知道它的味道
只有在你试了它之后




它是浪漫
爱情
关心
愉悦

还有青春
健康
能量

明明就那么不起眼
却有那么多化身
可能它自己也不知道吧



有天你收到我的巧克力
那是我的关心
我关心你

是我们的友情
说不定
还有爱情



如果我送你巧克力
你会接受吗

1 盘意大利面:

aManda 说...

i love chocolate too....^^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