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存在


天秤座­

面具:
温文尔雅、风度翩翩
在人前永远一副超脱
什么都看淡 老好人的模样
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太过的执着
一切随遇而安
遇到突发事件处惊不变
老僧入定的姿态
热心肠
很愿意帮助别人
有种舍己为人的感觉­

面具下:
很注重自我意识
并且很需要别人的肯定
你赞同他的存在了
你就是他的朋友
这也是天平广交好友的原因之一
因为门槛低

天秤的人
有时候甚至会有些小自卑
这和外在的风流形成了很奇怪的矛盾
有时候可能就是因为这些小自卑
才刻意得打扮好自己的外在

他们很有表现的欲望
无论在什么场合
只要得到肯定他们就会非常满足
喜欢成为公众人物的感觉
同时有些自恋


我只是想要一些存在
如果失去存在
那我还在乎什么是非成败?

他们忘了
门槛低
容易进来
也容易出去
源源不绝的人潮
垄断了我的存在感

又有多少人
能在淹没我的人群中
紧紧握住我的手

我真的不想失去
就请你施舍
那么一点点的存在感
给我好么?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