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狠狠的打自己一巴掌

气自己
很气自己
还是那么不懂事
还老是犹豫

祂想让我有机会修行
我却总是没能好好地把握机会
福报溜了一次又一次
我还是那么愚痴

前几天
明明就在眼前
心都在呐喊了
“快把它赶走!!不然会出事的!!”
可却觉得应该没事吧
它应该会飞走吧
想着想着
真的出事了
却依然犹豫
真的受伤了吗?
要怎么去救它?
犹豫的当儿
早已经被她救了起来

责怪自己
怎么能如此?
连一个女生都不如?
怎么能……

第二次遇见了机会
一位瞎子老伯伯过马路
真的心也在呐喊了
“快过去帮忙啊!去扶他过马路啊!!”
居然又开始犹豫
他都已经走到一半了应该没问题了吧?
车都停下了应该没问题吧?
然后一位女生就走过去扶了他过马路
我怎么会这么笨啊?!
我怎么会变得这样了啊?!

责怪自己
气自己
恨自己
恨得想狠狠的打自己一巴掌






啪。

我醒了吗?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