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打过来的号码

4点26分
电话没响
抱歉关了静音

有一通未接电话
她打了过来
打了回去
她说抱歉按错了号码
连连道歉

没关系的
有一点点高兴
可能参杂着十六分一的失望
不过你打过来了

有家人的感觉不错
有想疼的人
也不错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