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烛光

中秋节快到了
点起了蜡烛
很喜欢的烛光
闪着亮
那微光

很喜欢就这么静静的
在黑夜里
看着烛光
然后就静静的
随着蜡烛
燃烧殆尽

谁又知道呢
如果当时小女孩身旁
有根蜡烛
她是不是就不会走得那么快了呢
是不是能够感受到
更多的温暖呢

真是可笑
身边的温暖
只是一根根的火柴
只是一幕幕
虚拟的幻想

谁又能给我
一个真实的拥抱
真实的依靠

还是让我的芯燃烧
然后只剩下一块任何水滴都渗透不进的

随着烛光放肆你的呐喊
清空你的思想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