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透气


坦白了许多
对你
对我

或许你
依旧有些事情
隐瞒
但你划清了底线
我就不会越界
是尊重
是喜欢

你说
你会伤害我
比起你
我更害怕
会伤害你
被这样的我
总是逃避的我

表面越是坚强的人
内心越是脆弱
即使我不懂你
有些我懂得的东西
还是会懂的
或许是因为
我也是这样的人吧
看见你
似曾相识

不小心让你走了进来
开了窗
让心房透透气

我想呼吸着你的空气
让你也一起
透透气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