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预留给你的时间

每个星期四
我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
想你
因为那本来
就是预留给你的
时间

你说
我想你太多
会emo
也许吧
可有时
想你
我好开心
有那么一点安心
因为有你
因为喜欢你

有时候自己
会拿自己没办法
明明不能再一起
却执意要喜欢
想要个依靠吧
有时候
连个能分享的人
都没有
好寂寞

然后一个劲地吃醋
却不敢说
因为你
从来就不是属于我的

转过身
笑着骂自己傻

你说
你还不会放开
怎么对别人说自己的事
放心吧
总会有的
让你把所有的事
都告知的人
或许不是我
虽然有点失望
但你遇见的时候
我也会替你高兴


又想你了
没关系
这本来
就是预留给你的
时间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