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心意

生日
佛家里说是母难日
是母亲怀胎十月
含辛茹苦的生下我们
因此
我们的生日
是母亲受难的日子
即是母难日

我不想庆祝生日
那是我的心意
是我对母亲的孝顺
一种表现吧
母亲这一天那么辛苦的把我生下来
我却在庆祝
有点大逆不道吧
哈哈

我想庆祝生日
那是朋友的心意
如果朋友想真心祝福我的话
他们自然会祝福我
不必做作
不必敷衍
是真心的话
我感受得到的
即使只是小小的礼物
甚至别人眼里再普通不过的杯子
我都很珍惜
因为我明白
那里头装的
还有你珍贵的心意

如果不是真心的
随手付几个钱
买个蛋糕礼物
帮我庆生
我也感受得到的
所以不会有太大的感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因为这样的生日会
只是空壳
我会失望

我喜欢真心的朋友
因为我付出的都是真心
当然也希望得到真心
朋友是不是真心
我当然也知道

最美好的生日会
并不一定
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派对
却是和真心的朋友
一起度过的
那些美好的时光
有一段共同的
美好的回忆

我想要的
只是平凡而又不失繁华
只是一颗真实的心
还有那
难能可贵的
心意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