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我该学的

或许
我该学的
不是怎么提起
或放下妳

而是
怎么像妳一样
单纯的
去对待
当下的
每一个瞬间

为能做的事
感到高兴
为拥有的事
感到幸福

妳说
命运由自己掌控
能够改变

遇见妳之前
我也这么想
但遇见妳之后
我发现
并不是所有的命运
都能够改变
有些命运
甚至不能逃避
就像我爱上你一样

或许
我该学的
不仅仅是这些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