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我不是

伤结成了疤
就别再碰它


还是我痊愈不了的伤
还留下了疤
不时隐隐作痛

如果我不是妳喜欢的他
那对不起
我没有早一点遇见你
现在给的关心
太晚了

总说人家放下
自己却放不下
才明白
放下
有多难
有时
却矛盾的
容易得很

还是偶尔会翻翻
妳的照片
看看妳
在我心里
那美丽的妳

然后
还是会不喜欢
妳让我做一些事
却是为了别人
尤其是男生
我会吃醋
会想要
妳也这么对我
那该有多好

妳说
我们只能成为朋友
却不知道
我想要的
不只是朋友

或许
我还不是
妳向喜欢的
那个他

所以
我什么都不是
都不是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