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一句一句

你吖你~
该怎么说呢
只有一句谢谢你
和一句对不起
^^

是该谢的
你居然还跟我说不用 ><
其实你帮了我很多
就像你无形的伤害一样
你无形中也帮了很多
就像一把双面刃
一面是毒药
一面是解药
;D

我那么重视你不是没有原因的
是因为你教会了我许多
我来不及学的
我不曾学的
在我黑暗的时刻
你拉了我一把

我却不小心的
把你往黑暗
拉近了一步
这也是我想对不起的 ><
总是让自己的心情
影响了你的心情

谁会喜欢和一个负面的人在一起呢
突然想到自己身边为什么那么少人了 =)
你说的是对的
我是该改的
怎么能辜负了你呢^^
你说的话
我都听的
即使不能成为你喜欢的那个我
但至少我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D

给我喜欢的
那个你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左边是天使,右边是恶魔,我在中间纠结啊啊~~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