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撕开

撕不开吧
有些隔膜
是怎样也撕不开的吧
能够有人出
但不会有人进
是这样吗?
我也太无缘了吧

即使他已不再过问
却依然被记得
好羡慕
他无可取代的地位

会不会是像你说的那样
为自己努力
就会被别人记得
真的是这样吗?

我还是无法接受
小时候名列前茅
却依然没有受到任何人瞩目
于是
试着让自己堕落
却也还是
会走得走
会离的离
我又一无所有了

这膜
重生的速度
远比我撕的速度
还快

我撕得开这膜吗?
我还找得回我该拥有的一切吗?
我相信你
我会努力
没有谁能让我如此相信了
像是把一辈子都下注在对你的信任了
虽然有时候知道你试图不让我知道些什么

我还能怎样
我能做的
只有相信你
相信到想把一切谎言也信了
即使这不可能
即使这是在和自己作对

不过
就因为喜欢
才会为了喜欢的人
去做不喜欢的事
不是么?

撕开吧
我会继续努力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