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从来就不是因为什么事,而是因为什么人

这个世界从没公平
因为地球也不是圆形

而你的世界
也不曾公平
不管我做了多少
你也不会把我写进去

聊什么话题不重要
重要的是谁和你聊天

送什么东西不重要
重要的是谁送你东西

在门外站多久
敲多少次门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谁站在门外

如果是他
即使不敲门
你也会把门打开的吧

因为
从来就不是什么事
而是什么人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