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不去管

我也曾经不去管
不去管任何事
不去管任何人





可以把自己管好
名列前茅
才华横溢

到头来
我又得到什么
因为从不管
所以从没得到
有的只是虚幻的一切

好吧
说不要太过这样
我关心周围所有事
在乎的都放在心上
于是成了多管闲事
到头来
我还是什么都没得到

那个人福气好
很了解自己
管得好自己
所有的关心都得到回应
于是他告诉人这么做
不要浪费时间了解别人
应该多管好自己

可是却不知道
我们所走过的路的差距
并不能像他那样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大家都喜欢他
而我呢?

不是要针对他什么
只是真的如果是要对我说的话
请直接告诉我
还有顺便告诉我应该如你所说这么做的理由
不然已经试过了无效了
我又怎么知道当初我是错的

我也曾像他这样
却不曾有过像他那样的待遇
即使什么都不去管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