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绿茶

我说过
你不想要
可以拒绝
不要用同样的方式将它还回来
那样很残忍

我送你绿茶
有时候并不是那瓶绿茶有多特别
而是写在瓶子底下
那一字一句
简简单单的祝福

你不知道
当看见写着对你祝福的瓶子
握在别人手上
我像是被捅了多少刀子
鲜血淌了一地

我感觉自己好蠢
明明都知道的
不管做了多少
你都不会在意
不管祝福多深
你也感受不到

明明都知道的
从来就不是因为什么事、什么东西
而是因为什么人



这瓶绿茶
好苦、好酸

=')



*过了十分钟,你终于告诉我要我不要再买了,嗯,我知道了,谢谢你^^
只是,为什么你要骗我呢……=')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