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为了平凡


绘画
书法
写作
写词
思考
记忆力
歌唱
舞蹈
口技
魔术
才华
聚光灯
舞台
奖杯
奖状
奖金
这些
把我捧得太高、太高了
让我不平凡

我不是一体两面的人
拥有这些
就得失去平凡
一个普通人该拥有的

为了平凡
我不断埋没这些
让自己太特殊的东西
只是想让自己更平凡
更接近其他人
更接近你

可是
我错了
人们都喜欢不平凡
你也喜欢不平凡

当我转过身
却发现
当初我抛弃的
已经在好远
好远

我屈居平凡
只不过为了你
还有朋友
结果却还是一样
都走了
什么也没了
一无所有

我为了平凡
却把自己给抛弃了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