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过分在乎

桌上搁着看不完的书
每一字一句还在床上停留
窗外的雨淋湿了衣服
我还在烦恼买什么样的衣橱

世界 由谁来作主
细微的 烦琐的 我都不太在乎
而你 脚下的每一步
走得快 或者慢 我都不敢疏忽

我在细数 你心跳的次数
我想守护 你的幸福

我只是太在乎
每一次你哭
我多想让你的眼泪滴在我的衣服

我只是太在乎
每次你说辛苦
我多想递上杯水让你解一解暑

是否 我过分在乎
让你想逃开我所在的每一处
或许 我过分在乎
总是让你往后倒退了好几步

是我 太过在乎
你所有的在乎
和所有的不在乎

是我 过分在乎
过分在乎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