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5月20日 代表我爱你的这一天

嗯~这一天~
虽然无法对你说出口
不然怕你又怎么了
><

但还是会在这里说
520/521
我爱你
^^
在这两天的交界
特别的想你
你现在在做什么了呢?
睡着了?
不知道
你没说

偶尔还是会有点幸福感
因为你的回复
就喜欢你和我说话
^^

嗯,夜了
带着这份爱你的心情
入睡

我们梦里见

喜欢和你说话
想念你
想见你
爱你的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