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5月14日 没有和你往来的一天

一整天
没和你说到话呢
你也没回任何信息
哪怕是一句晚安
虽然去考试的路上看到你
却不敢打扰
保持着3米7的距离
望着你美丽的背影

有时候不知道
究竟是自己害怕
胆小
不敢去扰乱你的心情
还是你的回避
让我无法接近

你甚至连看
也都不看我一眼呢
是否
我一旦离开
你就再也不和我扯上任何关系
联络也断了
我好怕会有那样的一天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但我的珍惜
在你心中
是否连一文也不值

今天的考试如何
还可以吧?
明天有两张要考呢
加油咯
^^

喜欢看着你
爱你的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