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5月6日 你出来和我一起吃晚餐呢

嗯,很惊讶
你会出来,一起共进晚餐
是处于你的意愿吗?
我不知道

这一次
我室友没有调皮硬要你坐前面了
还是你们已经事前说好了?
不知道
但是希望不会带给你任何压力
你就坐后座吧,那里让你比较轻松的话
=)

但似乎
我们还是会很别扭
在一起的时候
不知道是因为我,还是因为你
但是看得出
你和他们聊会比较没有压力吧
可以毫无顾虑的笑
肆无忌惮地开玩笑
和室友,和他们

你开心就好
就像梦里那样
你灿烂的笑
开心的笑
发自内心的
没有顾虑
不许掩饰
我们还可以互相打闹
那么美好的梦境
真有点不想醒过来呢
=)

今天听电台也听到了一些
像是注定要给我听的
说给对方一些空间、时间
好让对方那个能够慢慢消化
你所给的感动
如果一次过给太多呢
对方会窒息
因为他来不及消化

就像我吧
一直一直努力
给了你太多压力
让你窒息
我真傻呢,才发现
嗯,我会给你时间与空间的
自己受得了么?
不知道
努力呗
我只想让你开心
我怎样无所谓
=)

还真有点出乎意料呢
你会出来一起吃
不管怎么样
还是谢谢你会上我的车
真的^^

打着打着,下雨了
你喜欢的天气呢
你现在
开心吗?
好想知道
你心里在想些什么呢

希望看到你笑
喜欢看到你笑
爱你的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