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5月13日 有些奇怪的一天

这一天有点奇怪
捉摸不到你的心
不知道你口是心非
还是什么
然后保持着3米7的距离
静静的跟着你
静静的看着你
这样的距离
不会太近
不会太远
你的背影
也很美

但还是谢谢你
一切算是我想太多吧
能跟你聊天我很开心
你的一句话
就能影响我一天的心情呢
真的^^

只是有时候我的句子用词
似乎让你不大喜欢
我会改进的
以后就不那么说话了
^^

不早了
睡吧
明天的考试一样
加油噢
^^

喜欢看着你
爱你的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