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5月8日 去图书馆碰运气遇到你

虽然是碰碰运气
觉得你会在图书馆拼书吧
但是又不敢抱太大希望
因为肯能你会呆在房里读书呢
又或者是出去了

但是,很幸运的
你在哪里
你在图书馆里读书
但又不敢贸贸然就直接去找你了
就先跟前面的人哈拉哈拉吧
然后才去找你

不过,你似乎很累了呢
读了那么多
突然觉得自己的出现打扰到你了
可是又舍不得
想和你多聊几句
明天的邀请
你会答应么?
就去去就回吧
加上明天又有他的生日派对
不知道你的心情会怎么样
你一直都不喜欢多说
><

而且刚才深深觉得打扰到你了
你想叫我回去的
却不怎么想开口
小小声带过的就说过算了
又在想些什么了你
怕打碎我的心情?
><

然后
看见桌上
你吃完的Strepsils纸
昨天下午才买的今天就吃完了
看来你的喉咙真的很不舒服呢
另外买了一包给你
不过不敢再去打扰你了
就偷偷地放在你的书包里
夹着一张纸条
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吧
多喝水最重要
用健康的身体去考试


考试加油啦
FIGHTING!!
^^

喜欢看见你笑
爱你的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