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5月16日 好开心能载你一程

今天好开心好开心
我们好像能像往常一样
交谈了呢

谢谢你
让我载你一程
谢谢你
一起共进晚餐
谢谢你
和我说了晚安
谢谢你
回复说你到了

这一切
看似那么无意义
对我而言
却很重要
因为我是那么的喜欢你
哪怕你的一个动作
一句话
都能影响我的思绪

我回你的话
你又要惊讶我没睡着了吧
哈哈
那我就在这里说咯
到了好好休息吧
好好的放松
好好的游玩

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那时我最想看到的你
^^

喜欢你开心
喜欢你快乐
爱你的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