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5月9日 在麦当劳庆祝他的生日

嗯,下午去了图书馆
却没看见你了
觉得会遇到我所以不下来了?
我想多了><

已经两天你没信息我晚安了
手机又没钱了么?
还是你暂时不想回我?
我又想多了 ><

是今天了
虽然不是他的生日
但她为了他办了场生日会
你也去了
一到那里
下车就见到你
向你打招呼
你愣了1秒左右
投以一笑作为回报
但很短暂
虽然短暂
但那一秒
你真的好美
好美

整个会场下来
你都很极力配合
你的笑声
你的打闹
即使你不舒服
我知道你病了
喉咙还好吧?
我一直看着
只有这个时候
人多打闹的时候
我才能一直看着你
你才不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那种总被人暗中看着的害怕

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远远的看着
就好
不打扰
静静的
把他摆在一个角落里
你转过头
不知道你的眼神
那是悲伤
抑或是不想再去触碰

今晚
是他的生日派对
你的心情
会是怎么样的一个起伏?
我不知道
你也从来不提
只是希望
你脸上的那一抹笑容
能够一直持续
我希望你快乐
希望你开心、幸福



希望看到你笑
喜欢看到你笑
爱你的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