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5月12日 在食堂遇见你

今天本来去jabatan路上
经过食堂的时候
碰巧遇见你
你在谈论着东西
在忙吧,就不打扰你了
所以就只是经过食堂罢了
可是去到办公室老师不在
只好回头
于是在食堂正好有她们
你也出来了
我对你笑
同样的
你也回敬我一个笑
但只是回礼的笑
只是一个表情
随即消失
你也把眼神移开
不再看我
我知道
你还是想逃避吧
不明白

我往食堂里走
在反光玻璃后看着你
你也不会察觉我的存在
只有我不在的时候
才能看见你灿烂的笑容
所以我选择站在你的背后
静静地看着你

你的名字也改了
换成了‘患有相思病的羊’
你还在思念着他么?
你说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那段曾经是最美好的,也是最痛苦的
所以我回复了
不管曾经如何,我会一直在你左右,不论是以情人的姿态,还是以朋友的身份
我只是想要有你
在我的生活里
在我的世界里
不管你是否喜欢我
但至少
请施舍我一点在乎

做了那么多错事
让你喘不过气
让你感到压力
仅仅只是因为我的在乎
我除了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怎么样了
能不能像最初我们认识时那样
你也说过
回不去的了
但还有两年半
会不会一毕业
你就会从此消失?
我怕得不敢多想
我只想
在这有限的时间里
好好地对你
不管你如何欺骗我
如何无视我
只是因为
我害怕失去你

对不起
我喜欢你喜欢得太深
爱上你了


希望你快乐
喜欢你快乐
爱你的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