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5月11日 你回复了

终于
你上线了
看见你的回复
你说很好
没事
嗯,我也比较安心了
^^

昨天睡了一整天
有把精神都补回来了么?
身体也比较好了吧
下次少熬夜
生活习惯健康
身体也会比较健康了
^^

午餐吃得饱么?
星星煮吧?
好好地吃
才有精力读书
尤其是你身体
得吃东西
让它好好的补一补
^^


你还系着他吧
我果然
还没到那个地步吧
能让你也一样对我的好感
并不只是聊一些无谓的
而是像你为他考虑的那种
也会为我设想
这才是你的方式
嗯,没关系
我会继续努力
直到让你看见
让你值得对我有好感
^^


喜欢见到你
希望见到你
爱你的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