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可能飞走

那天站在窗台
约了影子去看满月

海风把月光吹来
撒了一地的银粉
然后银粉慢慢靠在一起
慢慢地行成一对对小翅膀

翅膀张开升向空中

是精灵吧
差点没看见那纤细的身形
好强大的梦想啊
那双对她来说那么大的翅膀
即使她那么的微小

掠过脸颊
惊觉
夜里吹得不是风
是她们啊
拎着梦的她们
在阿尔忒弥斯身旁
忙着挂在宇宙
化成点点繁星

怪不得最近星星少了
原来大家
都没有梦了

不不
我还有她呢
可能会比南方的金星还亮
想要亲手挂上
哎呀
可能就这么飞走了
只为了挂上
她的梦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