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舍了

有时候真不知
自己是不是做对了
或许从来就不应该
让自己这么无奈

只怪自己那么无知
硬是想去摘下这朵玫瑰
却没想过
这朵玫瑰终究生长在
别人的篱笆外

即便是满手伤痕
这朵玫瑰
终究还是要还回去的



手掌心
除了血迹
还剩下什么

2 盘意大利面:

Carrie 说...

不后悔吧。

如果失去记忆重来一次

还是渴望去采摘那多玫瑰

尽管知道,会满是伤痕。

健壹 说...

不后悔
不后悔去摘采

只是
会犹豫
该怎么去爱

=)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