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淋雨

我真的去淋雨了
看看能不能让自己清醒
抱歉
让担心我的人担心了
不过不会有人担心吧
除了家人以外

爱我的人会说
“不要这样,快去冲凉,别着凉。”
关心我的知己好友会说
“你怎么样,没事吧?”
其他人只是用了三个字形容我
“神经病。”

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会怎样说
你清楚
我知道

我只是想让自己清醒
不是发疯
不是贪玩
算是心血来潮
只是一时兴起

自己的无知
自己的自作多情
自己的抉择
是时候
让自己清醒清醒了

自己清醒了
可是
知道的人有多少
究竟是众人皆醉我独醒
还是我把自己给淋醉了
醉得不省人事





我醉了吗?



哈啾
有点冷
关风扇去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