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可不可以爱我

为什麼如此的安静
为什麼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后却溃不成军


那一夜
静得连星星的悄悄话
都听得见
它们说着我
明明就那么靠近
却怎么不敢往前

说不出口的话
又怎么开得了口


为什麼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裏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麼都是你


你说的一字一句
无法看透你的心情
都在心底
酿成最温柔的酷刑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我也不知道自己
能当个怎么样的情侣
会不会只能是知己
在你身后看着你背影
想知道你的心里
却不敢靠得太近
只害怕会失去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日出日落
最美丽的还是你的背后
你的手中
握着的
是快乐还是寂寞




我只想知道你的答案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