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悵然情懷

揮不去滿心的落寞

洗不盡一身的漂泊

是流雲

是野鶴

在茫茫的風塵裡

走過千山萬水

走過天涯海角

我的行囊依舊空空

眼眸所及

一片朦朧

我的心是深秋的河流

小舟所載的

盡是縷縷

悵然的情懷




那天逛着精品商店
古董的深黄色调
店里的灯光增添了一份惆怅

第三排右下角那不起眼的地方
静静的躺着一小叠书签
书签上印的
是这一首诗
还有一张安宁的小镇图片

偏爱开头那两句
情绪更是落寞
更是惆怅

怀着一份珍惜
买下它
继续在这纷纷攘攘的世界里
漂泊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