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放不开

抱歉我放不开的不是你
我只是放不开自己
我害怕你的离去
而少了个知己




从以前就这样
对身边的人、事、物
太过的珍惜
泛滥了
变成了固执吧

基于自己的原则
了解我的人本来就不多
却会给他们一对对祝福
让出我的尊重
而他们的名字
就此从好友列表上
消失

害怕失去
不管什么
但终究还是不能霸占
因为这个世界
谁不属于谁
也没有谁不能没有谁
以往的固执
总会作出难得的让步

别问我为什么
是我太善解人意了吧
也许是我
打从心底就期望别人
希望别人
也能这么地对待我

不过
算了
这世界能有几个
这样的人啊
回过神来
发现自己的左手
还抓着自己的右手

2 盘意大利面:

A Masked Girl 说...

你怎么了?要不要跟我share一下?

健壹 说...

这里聊有点麻烦
有机会吧 :)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