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

人生有几个十年?
人生有几个知己?
人生有几段爱情?
你的人生
有几个?

问号泛滥了
但人生
若不存在这些问号
那是人生么


哇!
噢!
好棒!
你的人生
好精彩!!

感叹号泛滥了
但人生
若非这些感叹号
你还会活着么


嗯,
其实,
我的人生,
就这样

逗号也泛滥了
但人生
没了逗号
不就只剩下疲累么


还没到呐
你在干什么
别停下啊




永远别为自己的人生画下句号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