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印象


我不是这样的人啊
看来前面几步算错了
第三步
还来得及转弯么?

我不是懒惰
我只是想慢活
抱歉之前都用懒惰这个形容词
但如果我说慢活
也许会被你们当借口?
唉,算了
算了


* * *

人相处久了
会开始厌倦
会起了戒心
我不会
我不想要
何苦?

他的作风
格格不入
我不在乎
会有点自责
谁叫我自作聪明?
心理战玩久了会自招报应吧
骗你们是存心
害你们是无意
我只是想保护自己
换作别人
可能会从另一个世界跟我说再见

噢噢不是的
他人很好
是个好朋友
但我配不上
是我自卑心作祟
作祟作的我心碎


* * *

还有另一个
是否双鱼我会比较难捉摸?
自杀这念头
你说的倒容易
我何尝不想?
但你可能不明白
或许你没梦过
或许是我幸运
能够知道自杀的代价

思想上会这么奇怪
部分是因为梦里曾在另外的世界
活过千次百次
看过的
你们永远看不到
经历过的
也并非这世界能给你的机会

自杀
被杀
被追杀
可能解梦师会说是平常的梦
科学能解释等等
但我坚信
梦里的感觉
那份羁绊
那是另一个我
每一次醒来
领悟的都不一样

好吧
你应该又会说我胡言乱语了吧
毕竟你不是我
如果有天你走进我的世界
你会怎么想呢
这世界,只有我一个人
记得要有个人站在你背后啊
我不想你走进来了
出不去
变成另一个我

我告诉过你
我难过的
是站在你(们)面前
却帮不到你(们)


————————————————————————————————————————————————


唉呀
啰嗦了
没事没事
你还是去睡吧




晚安
=)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