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困擾│怎麼吃都吃不胖 深怕別人不知道│我是文藝青年 惰性│世界上最強的力量 噢│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 噯│我每天睡覺前都會思考嚴肅的命題 啊│我覺得我的靈魂整個爛掉了

不属于我的,我不要

有时候想想这句话
不知道是自己说对了没有
会不会只是安慰自己
才存在的
这样的一句话


成功不属于我的
让别人去吧
一个人平静的
生活就好了

朋友不属于我的
让他们去吧
我一个人承担
就好了

她不属于我的
让她去吧
幸福是属于她的
我一个人哭
就好了




怎么最后
只有寂寞是属于我的
能不能
让孤单
也属于我?

0 盘意大利面:

 

© Copyright 意大利面酱馆 .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TemplateWorld and sponsored by SmashingMagazine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Deluxe Templates